宜蘭城市花園套房

DSCN5797.JPG

 

http://www.ilantravel.com.tw/hefeng/room.htm

聯絡電話: 0955-363-270小姐 (約下午14:00才會開機)

民宿地址:宜蘭市泰山路394 (透天厝,承易佛具旁,台七線120K附近,位於農權路三段及嵐峰路三段之泰山路路段)

玫瑰紅二人套房203房:假日900元  房間都在二樓

房間設備:冷氣/小冰箱/吹風機/電視/茶包/熱水瓶/茶杯/盥洗用品

 

房間雖小,沒有窗戶,但該有的東西都有,也很乾淨,對於背包客而言是不錯的選擇,無門禁時間,房間及大門KEY都有給住客,晚上去礁溪泡溫泉的話晚回也沒關係,一樓還有泡茶區可供使用;機車是停在大門外的屋簷下,至於汽車的話,除另有停車場外,應該是停在路旁了(路很大條,省道)。

 

不過關於寄放行李的事就不一定了,要看主人在不在家,如主人不在家的話,建議將行李寄放在火車站的行李房(開放時間08:00—20:00 ,1件行李17元,比放在置物櫃還便宜,但不是24小時的,如放置到隔天須再加17元)。

 

位置有點偏僻,要買吃的東西較不方便,離市區騎車約 10分鐘,離員山路一段賣吃的熱閙地區(以米粉魚丸羹居多)約10分鐘,離員山路二段的金車酒廠約20分鐘,晚上11:00過後,路有點暗,幾乎都沒人了。

 

 

DSCN5796.JPG 

 

 DSCN5798.JPG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s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